LILY英语官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Lily大家庭
查看: 1219|回复: 0

[公告] 在线课堂学半年就能讲英语故事?Yes! [复制链接]

Rank: 49

论坛积分
8296
在线时间
5328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11-13
精华
48
帖子
1018
发表于 2019-5-24 10:58:51 |显示全部楼层
一转眼,LILY在线课堂已经上线半年多了~这种线上学新课、一周一次线下复习课的全新模式中学习英语,到底成效如何呢?

1.gif





线上学新课:更专注、更积极主动


在线课堂上线伊始,有家长忧心忡忡:新课都挪到线上了,孩子在家学能学明白吗?没有老师盯着,孩子能好好学吗?


关于这个问题,小编之前发表过一篇文章《LILY在线课堂新课在家学,能行吗?》详细答疑。


但是,理论终归是理论,我们还要用事实说话。so~小编这次带着孩子们学新课的小视频来啦~咱们一起看看孩子们在家学新课的状态吧~


孩子在家学习LILY在线课堂新课

看到孩子们如此全神贯注的学习新课,家长们是不是一颗悬着的心也终于落地了呢?


其实这就是在线课堂的神奇魔力,因为孩子听的是富有情节逻辑的故事,更符合人性、符合孩子头脑的发展。孩子们因为喜爱所以专注。


2.jpg



线下复习课:自信、积极、勇敢回答问题


温故而知新,那么孩子复习课上表现怎么样呢?小编话不多说,咱们看视频感受一下~


复习课表现

根据老师普遍反映,在线课堂班的孩子们互动率非常高,因为他们新课内容接收的好,所以特别期待回答问题。咱们通过看视频也能发现,一个班级几乎每个孩子都积极踊跃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,而且出口就是小句子,语感还不错嘛~这可是纯线下学一年半的孩子才能有的水平啊!


学半年就能讲英语故事?Yes!


新课学的好,复习课互动积极,那么孩子整体学的怎么样呢?半年的成效到底如何,咱们来看一段几个孩子串烧讲英语故事的小视频吧~


在线课堂小学霸讲故事

震惊吧~这就是在线课堂学习半年的孩子达到的成效。小编说实在话,之前纯线下学习一年多的孩子都没有讲的这么好!


而且,家长们不要以为这几个小朋友是小编百里挑一选出来的哦~小编负责任的讲,在线课堂每个班都至少有七八个孩子可以讲的这么好。


在线课堂最神奇的地方就是,孩子的语感和理解能力提高的太快了,而且进步神速。另外我们发现一个Surprise,在线课堂的班次孩子们比纯线下班开口早了,甚至有的孩子才学了一个多月,就开始嘟囔英语了,家长觉得不可思议。其实就是新课的源头太清晰了,不仅讲解生动,而且逻辑严谨,孩子理解的非常到位,所以他才能快速地理解记忆并开口表达,这个结果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计,绝对比纯线下快出一个多学期!


3.jpg



并且我们还发现一个意外的惊喜,就是男孩子们也“崛起”了!要知道,纯线下的毕业生前五强几乎都是小姑娘呢~


根据小编分析,因为纯线下上课,一个班15-20个孩子,小男孩玩心大,上课招猫逗狗的,心浮气躁,所以新课的接收效果不太好;而女孩子听话,教师提醒一下就能认真听讲了。长此以往,小男孩与小女孩的差距就拉开了。


而在线课堂的新课是在家里学习,没人干扰,男孩子们更容易沉下心来,自然成效就提高了。我们可以看到视频中有两个小男孩讲故事,理解的非常到位,讲的有模有样,其实男孩子串通故事逻辑的能力比女孩子要好一些的,只要沉下心来,训练这个能力,绝对能超过我们的小姑娘们哦~这是一个意外的惊喜,只有在线课堂能达到的效果。


4.jpg



孩子状态如何?来看看家长怎么说


有很多家长觉得不可思议,表示本来只是想“偷个懒”少跑点路,可没想到在这种线上+线下的学习模式中,反而孩子的专注力和学习兴趣都有很大提升


甚至有家长跟小编反映,孩子学了一阵子在线课堂之后,简直成为小粉丝。“怎么会那么爱看新课视频?怎么那么爱听随堂录音?”家长直呼不可能。还有许多家长说,自从接触在线课堂以来,孩子都顾不上看动画片了,到点就催促爸爸妈妈说咱们得赶紧学会LILY英语啦~


小编可不是吹牛哦~来看看家长们在小打卡中是怎么说的吧~


5.jpg

6.jpg
7.jpg
9.jpg
10.jpg



听了这么多大实话,看了这么多实实在在的良心反馈,正确的教学方法会激发孩子们的潜质,并形成孩子的潜意识,很快就会形成英语思维。家长们是不是控几不住的想报名呢?哈哈,如果您家里有4-7岁的适龄宝贝,就赶紧来吧,别错过孩子的语音学习黄金期,让孩子在快乐和兴趣中学成英语~
NULL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Lily大家庭

投诉邮箱

cs@lilyenglish.com

客服QQ

800001098

腾讯微博
新浪微博
    

联系我们|加入我们|企业简介|企业文化|企业发展之路|LILY英语官方网站

( 京ICP备16006197号-1 )

少儿英语思维教育开创者 少儿英语思维教育践行者

Powered by 北京励立长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

© 1997-2014 Lilyenglish Inc.

回顶部